close

因為黎胤煌的一番話,趕到醫院的阿格尼與賽巴斯欽等人,在皇家醫院門外,阿格尼就說出自己的感覺

「這醫院氣氛感覺怪怪的」

「進去在說,賽巴斯欽」尾後跟來的謝爾一口冷靜的說著

「等等!謝爾..」不等索馬阻止,賽巴斯欽放下人後,便開了醫院的門

進去先看到的是倒在大廳的醫生和護士,賽巴斯欽和阿格尼前去觀察一下倒在地上的人

賽巴斯欽說「大家只是昏迷,沒有生命危險」

「那就去找莉莎」謝爾皺眉的說

沿路上閃過皆是昏迷倒地的人,謝爾沒心情管這些人,他現在很擔心莉莎

四人衝到莉莎的病房,開門看到依然熟睡的莉莎,以及,一名坐在莉莎床角的男子,似乎翹著腳等他們來

「這樣不行喔喔,我都還沒做什麼呢,闖進來不好吧!」男子搖搖頭說著

「你是誰?難道說是連續兒童殺人魔事件的兇手?」索馬第一出口質問

「我怎麼知道」對方笑的令謝爾感到他很欠扁

「那醫院的人都是你弄的?你又想對莉莎做什麼?」謝爾又接著問

「醫院好像不是我弄的喔喔,小女孩的事我為什麼要告訴你??」男子又笑瞇瞇的回答,答案十分曖昧不清

「如果我說想對小女孩不利,你會命令身邊的契約者來殺我?」下一秒,對方語意不明的說

知道他是在指什麼的謝爾,當下暗暗吃驚!他怎麼知道賽巴斯欽有跟他訂契約

賽巴斯欽一臉回笑的說「不!我只是一名執事罷了」眼底閃爍著暗沉的紅光

「我會的,就當你是意圖不軌」愣了一下的謝爾接著毫不猶豫的說「塞巴斯欽,我命令你殺了他」

「是,我的主人」塞巴斯欽雙手不知何時有的餐具銀叉,一排直直甩出去

「不行喔,連對方的底細都不知道,就傻呼呼的叫執事來殺人,這樣不行喔」對方搖搖手指頭,然後輕巧的偏頭閃過朝他飛來的叉子,整排叉子釘在牆上

然後人從一旁的窗口,跳窗逃出去,賽巴斯欽也追出去了

「阿格尼!幫助塞巴斯欽先生抓嫌疑犯!」索馬也開口後,阿格尼回應一聲也隨後跳窗追了出去

(作者:!這裡是5樓耶@@)

-----

「這傢伙是人嗎?」阿格尼看他整個人在屋頂上奔跑,速度飛快,而賽巴斯欽也緊咬在後不放

「勸你最好停下來,艾夫林‧考爾比」

「省省吧!你不是很清楚一般的傷害對我們無效嗎」被指名道姓的考爾比,不以為意的說

接著塞巴斯欽餐具一一射出,考爾比沒當一回事,隨便讓刀叉釘在身上,他依舊繼續跑,速度不減慢,反而有加快趨勢

眼看可能會追丟,賽巴斯欽看到一旁有晾衣繩,便抽了過來,往一旁拋,說著「阿格尼接著」

在屋頂一側出現的阿格尼接住繩子,兩人有默契的迅速一拉

「哼!」考爾比冷笑一聲,隨即一躍,人卻跳出捆人的範圍,違反重力常理,往另一頭距離50公尺的屋頂飛去

「喵!」隨後跟來的劉早在一旁伺候多時,眼看考爾比躍過來,馬上下了指令

手持雙重錘的藍貓,馬上俐落的揮向考爾比

「砰砰砰!!」揮空的錘直直打在屋頂上,屋頂成蜘蛛網般的痕跡龜裂,可以看出揮錘的力道是毫不留情

考爾比則低身閃過,並藉著揮錘的助力,一腳蹬在錘頭,反折射的往一邊直飛,還不忘說

「謝謝喔~呵呵..

而賽巴斯欽繼續追著考爾比,到了城鎮外頭

在城鎮外頭的小山坡上,考爾比好整以暇,一臉輕鬆的等著賽巴斯欽來到

「不覺得你追錯對象了?走進這趟渾水的人,都有可能有危險喔喔」

「謝謝你的關心,不過,按照主人的指示把你殺了,危險就會降低」塞巴斯欽一臉惡魔微笑,一語畢,一排餐刀又飛出

「嗯老實說,我對一般人類的攻擊不覺得生氣呢,反正很快就死的脆弱生命,不値得生氣,不過..

考爾比雙手接住餐刀,並且拔下身上的餐具,好像這具身體沒有痛覺

然後餐具全數反擊擲了回去

賽巴斯欽也同樣乾淨俐落的回收餐刀,感覺到對方打算動真格,於是低聲自語「哦?看來不認真點不行呢」

「呵呵..」考爾比低笑完後,人瞬間閃身到賽巴斯欽一旁,一掌就要往賽巴斯欽身上拍去

賽巴斯欽才不會乖乖站在原地給人打,馬上仰式彎腰閃過,並且近距離朝考爾比擲刀

身中數刀的考爾比無視這些在身上開洞的傷口,另一隻手又往下面的賽巴斯欽身上拍去

賽巴斯欽一手頂著地面,翻身逃脫,兩人又拉開距離

這一個近身戰,電光石火,只有短短的5秒鐘,可見攻擊凌厲,速度狠快!

(作者:感覺自己好像是在說書XD)

這段喘息不太久,賽巴斯欽先開始第二次的攻擊,脫下手套的左手被上,契約閃著妖異的光芒,手刀一揮,直打對方要害

下一秒

「啪噠啪噠」血流如柱的滴在地上

考爾比不知為什麼,竟然站在那裡給他打,從脖子測邊湧出大量的鮮血,脖子都快斷掉了,看來還是有閃過,不過依然回天乏術

一雙同樣鮮紅的雙眼,看著賽巴斯欽,一手抓著賽巴斯欽來不及抽回的手,嘴角上揚的說

「抓到你了喔喔」

!」賽巴斯欽身體彷彿被萬刀穿刺般的難受

「呵呵..就算要死,也要讓你半殘!」倒在地上奄奄一息的考爾比看著身上受不輕傷痕的賽巴斯欽

「呃」不爽的賽巴斯欽下一秒踏爛對手的頭,考爾比沒機會悲鳴,就這樣被殺了

接著起身說「傷腦筋,衣服都破了,這套衣服很不便宜呢」

-----

回到醫院的賽巴斯欽,看到謝爾在門口等他

「哼,你也有這時候啊!人死了?」看著賽巴斯欽身上的狀況,謝爾雖然是一臉嘲弄,不過心裡卻是很震驚,對方竟然可以傷到惡魔!

「是的,按照主人的指示,殺死了,屍體還在現場,要去現場看看嗎?」賽巴斯欽恭敬的說

「不了,話說你跟阿格尼一追出去後,醫院的人都離奇醒來,賽巴斯欽你覺得呢?」謝爾眼視這位很有可能知情的惡魔

但是賽巴斯欽思索的說「他們應該是被催眠了,醒來的時間也真剛好」

謝爾一副不相信的表情看了一下黑執事,又說「罷了!剛剛跟索馬討論後,決定先將莉莎帶回旅館照顧,反正醫院已經不安全了」

「你就先帶莉莎回旅館,我跟其他人去一趟葬儀社那裡,之後回旅館,明天我要去朝見女王,」頓了一下又說「還有,記得準備好下午茶」謝爾說完後,就跟著從醫院出來的索馬等人出發往葬儀社那裡

「是,我的主人」賽巴斯欽欠身送走主人

 

 

----番外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colo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