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呼~~」

「呼呼~呼喀!.嗯..?歸點啊?」清醒的我,睜開迷濛,看見眼前一片雪白的天花板...我怎麼在這裡呢?

過了一會,人有比較清醒時,腦袋開始正常運轉

喔喔!想起來了!記得昨天在凡多姆海伍伯爵家廚房被碎片和廚櫃壓身,然後偶就被送來醫院急救

所以,偶現在是傷患,肋骨斷三根,手骨折,全身皮肉傷,包的跟埃及木乃伊有得比

看了一旁桌上的時鐘,嗯嗯..果然受傷會比較嗜睡,比平常晚了兩個小時醒床..而且現在..又想繼續睡..

我打了哈欠,接著翻身拉起床單,打算繼續遮住清晨的陽光,準備去夢裡跟周公玩麻將,這次要把周公殺到"藤口罩"

(周公:利麥夠來啊啊!!!襪輸甲幾麻只存吉晾奈口啊啦~~)

...

.....

等等...我不是肋骨斷三跟?手臂骨折??

那為什麼我可以像平常沒事這樣翻身??為什麼??!!

邊想邊爆汗的我,趕緊回想昨天是否遺漏了什麼,不想還好,一想起來我又開從腳到頭打寒顫

早知道就要催眠自己這是神的恩賜,祂老人家看偶可憐醫好偶,現下可好了!本來想忘掉的,結果又被偶腦殘的挖出來

...那隻變態惡魔—艾夫林‧考爾比

昨天..昨天..偶..

「嗚嗚哇啊啊啊啊~~」偶開始不爭氣的流淚

那隻變態趁我毫無招架之力,對我毛手毛腳—說好聽點他是在幫我,特地用出平常不用的能力

如果就老伊跟白福的視角來說:兩個男的,趁四下無人,然後開始OOXX,接著(逼——)[消音],要說有多曖昧就有多曖昧!多煽情就有多煽情!!

讀者想像圖我撕!我撕!我撕撕撕!!~~別給偶亂想!!作者!!注意你的文章!!這是"清流"文,不能滅啊啊啊!!~~

(作者:啥米?靈感來時,清泉石上流?靈感沒時,文凍沉湖中?[掏耳屎+挖鼻孔])

各位偶要澄清!!(作者:小心越描越黑![貓臉])那只惡魔是針對偶的靈魂才靠近偶的!!

昨天的事情!如果偶猜的沒錯,他故意要讓偶欠他一個人情,所以把偶身上的重傷跟皮肉傷弄掉了..嗯嗯!一定是這樣的!

(作者:別騙了!你們兩個明明看起來就是有姦情!!)

●!別亂抹黑!!小心我上法庭告你喔!(怒!)

活動了一下筋骨,覺得身體狀況可以是出院了,不過再想想

怪了?照以往他都是想盡辦法抽出偶的靈魂然後吃掉,為什麼這次卻幫偶?我歪著頭想也想不透啊啊~~

(作者:所以,各位讀者,讓我們好好嘆氣,怎麼會這樣!不是姦情喔..)

想不透的我乾脆繼續倒頭大睡,之後護士進來,開口的第一句話是問

「早安!黎先生你現在胃腸有比較好一點了嗎?」

「?」胃腸?感情這間醫院的人記憶都被考爾比竄改了...

護士自顧自的繼續說下去「昨天你食物中毒很嚴重,以後別在隨便撿路上東西吃」

「...」隨便撿路上東西吃?!考爾比你到底竄改了什麼給人家?別毀了我的形象啊啊!!~~(作者:你有形象而言嗎?)

還有!昨天對我毛手毛腳完然後就拍拍屁股走人?!你這個惡魔魔魔魔!!~(作者:咳咳!所以你希望他對你負責就是了?)

去你的!我才不要嘞!我是要問他一些事,不給給我想歪了作者!!

(作者:嗯?想歪?我頭頂都長腐菇一朵朵了..怎麼叫我不想歪?!XD)

然後我氣呼呼的窩棉被,給他睡!睡睡睡!!~

反正今天沒什麼事,睡到日上三竿也不會有人挖我起來,哼哼!!

「呵呵呵~」

咦?田中先生哪時候來的?

我探頭瞧見病床一旁的椅子上,不知何時田中先生已經做在上面,老樣子悠悠哉哉的喝著茶

看來是被伯爵派來照顧我的,我馬上起坐,向田中先生說

「田中先生?是伯爵先生請你來照顧我的嗎?」

「呵呵呵~」

好吧!當他回答是,我又說「那真是麻煩你了!」

田中先生喝完一口茶後,回答我

「呵呵呵~」

「...」好吧!只能說這位老先生是個活寶,不知不覺田中先生的周圍空間已經變成和室地板的錯覺

田中還真的從醫院別處搬來一張和室桌,然後,我就跟他一起坐在舖著塔塔米的和室桌前,開始一起悠哉的品茗茶

看來先生喝的好像是..

「日式綠茶?」我問著坐我正對面的田中先生

「是的,我都不加糖,黎先生你怎麼知道這是日本茶呢?」

赫!!田中先生怎麼忽然變正常狀態,不像以往"呵呵呵"?還真的是嚇到我

「日本茶曾經去日本喝過才知道的,茶湯呈清爽的黃綠色是它的特點,我個人比較偏好日本煎茶,覺得不錯喝呢!」

田中先生是我在英國初遇同好啊啊!我喝茶也不喜歡加糖,覺得茶香和韻味會被糖分破壞掉,所以有時候不太懂某人為什麼喜歡加糖,真是浪費了茗茶!

(作者:你說啥密!!你是在指我嗎?!!你嫌我沒把你寫的夠慘就是了對吧!)

無視作者背後怒吼,我又問田中先生說「對了!田中先生要不要品嚐我從家鄉帶來的....茶...?」

還沒說完,我親眼目睹田中先生忽然像洩了個皮球似的,變回了當初悠閒狀態的田中先生,然後

「呵呵呵~」

就當作你要喝吧!

我拿出攜帶在身上的小錦囊裏的國產珠茶包,開始熟練的沖砲,並沏茶遞了一杯給田中先生

「呵呵呵~」

然後我也替自己沏了一杯,品嚐茶的香氣和甘醇,感嘆的想

啊啊~如果要是都這樣,平平淡淡,悠悠哉然~直等到老伊他們找到我,那該有多好!~~

敢情天是在跟我作對的(作者:是我跟你作對[小聲])

還沒感嘆完,下一秒病房門開了,走進來的人是塞巴斯欽

看到昨日重傷到差點去看阿嬤的我,現在彷彿沒發生什麼事的跟田中在那邊悠哉的喝茶

他沒有平常人會有的驚愕反應,只是愣了一下,很平常的走過來說

「看來黎先生的狀況果然十分良好,那麼等等我去辦離院手續」說完又離去

我看著他離去,喝了一口茶,食指磨著杯緣,思考著

剛剛的"果然"..表示這隻真的是惡魔呢..看來考爾比已經跟他的同類-賽巴斯欽打過面照了,只是不知道是哪時候的事情了

不過,既然這個惡魔跟在伯爵身邊,表示之間有什麼互利契約,內容是什麼這就不得而知了...

然後我皺起眉來,覺得自己的臉色十分凝重的繼續思考

伯爵說說現在也應該有12、13歲的年紀,一般跟惡魔訂契約可不是兒戲呢,用個不好,可是什麼沒有拿到就命喪魔手..伯爵到底是...?

「想知道我可以告訴你喔喔喔~~♥」忽然身旁傳來一個令我打顫的聲音

「哇啊!」我扭頭一看,發現考爾比不知何時出現在我一旁,然後我順了順心,接著斬釘截鐵的說「NO,THANKS!!」

「如果我要知道也是要等對方願意開口說,再說,有些事情不知道會比較好..還有你來幹嘛?」我邊說邊用手推開一直往我靠近的考比爾臉

「幹嘛?當然是來看你啦啦~♥」考爾比淚眼汪汪的說著

「等等你就回宅邸了,我不好跟去,去了可是會鬧尷尬的~~♥」考比爾一臉小媳婦受氣委屈的模樣說著

「我噁噁噁噁~~」我人頭扭向另一邊,開始乾嘔

「呵~如果待不習慣,我倒是很歡迎你到我暫時的住所來,我會很盡情的款待你喔~」考爾比忽略我的乾嘔,突然有如惡魔引誘人上鉤的邪魅口吻說著

「暫時?你不是住英國的?」停止乾嘔戲,我抬頭挑眉問

「噫噫噫~人嫁住在法國喔喔喔~~♥好高興好高興小煌煌對我有性趣了耶耶耶~~♥」

「○!老子對你沒有興趣!還有!興趣是"興"字不是"性"字」考爾比和作者你們兩隻給我回去從小學讀起!!

(作者:錯字懶的改!別吵我寫文!![挖鼻孔]啊!頭頂又長腐菇了..)

「哎呀呀呀呀~他來了」有所感應另一個同類的靠近,考爾比遞了一張名片給我,又說

「把名片撕掉就會直接傳到我的住所,你考慮看看,那麼我先失陪了」

說完,人就開窗跳窗離去

對了!我忘了問,有沒有看到老伊跟白福,那隻惡魔就跑啦啦!

「嗯?剛剛有人在這裡嗎?」賽巴斯欽近來問道,看了一眼我又看了一眼田中先生

「呵呵呵~」田中先生依然悠哉的笑著

就某程度上,我還真的服了他

然後,在醫生的檢查下,拿了一包內傷藥,接著就回去伯爵宅邸了

不過在回去之前,我學乖了,凡事還是要靠自己,於是我把寫好的一封信,偷偷塞給醫院的醫師幫我拿給在英國管理中國貿易的負責人-劉濤

拜洽(懇請)同是中國人的劉濤劉大哥來救郎~

而醫生也很爽快的答應我了

啊啊~蒼天啊啊~~求求您一定要聆聽您的子弟向您老人家誠懇的祈求~~

拜恰四方眾神明~波比襪啊波比~~!!(保佑我啊保佑)


---第四日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colo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