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還是要說一下,後面風格有些偏掉,因為大綱已定,所以還是要按著預定的走[茶]
還有,謝謝讀者們的閱讀^_^*

◆◆◆正文開始◆◆◆

當我睜開眼睛醒來時,已經是第二天了,而且人在一間小房間的床鋪上躺著

當我想起身時,忽然發現全身好像被揍過一樣酸痛,又只能軟趴趴的躺回床上,而進來的是兩位…中國人!!喔喔!同胞啊啊!!

「哎呀哎呀!看你的表情一定是來英國第一次遇到同鄉人呢!」對方說然後就坐在一旁的太師椅上

「你好!我叫做黎胤煌,很高興能遇到你」我忍不住哽咽的說著

「我叫劉濤,在這裡叫我劉就好,我是負責管理中國貿易的英國分部部長」劉說完後我反射性的問

「請問劉先生前幾日是否有收到一名醫生轉交的信函呢?」

「嗯….不知道」劉先生不負責任的說著

我嘆口氣說道「那沒事了!」看來在那裡待太久,被塞巴斯欽傳染了”嘆氣”

然後劉摟著叫藍貓的女子,跟我聊了起來,主要是講昨天在飯店發生的事情

而在劉的口中得知我昏倒後發生什麼事…十分驚悚

劉一副不干己事,彷彿在講”今天天氣很好啊!要去哪玩”的口吻述說他所知道的消息

「昨天在飯店12樓的某個空房,發現集體失蹤的小孩子們,然後現場只剩下3名還活著,先趕到的人發現門反鎖後,隨即破門而入」

「然後現場第一時間的狀況,可是讓伯爵家的兩名執事傻了眼,映入眼中的現場除了一片狼籍,還有四散的兒童屍體,有的完整一整具,有的被分屍,血跡也是濺的到處都有,但死掉的孩童們臉孔都是一副被嚇到的臉,雙眼無助的看著前方」

(作者:晚上打這些文章,感覺好毛=.=[抖抖])

講到這裡,藍貓貼心餵了劉一口茶後,劉又繼續說了

「塞巴斯欽先生看到尖叫後昏倒在血泊中的莉莎小姐,以及一旁疑似被催眠的兩名孩童,然後賽巴斯欽跟阿格尼馬上出房間關起房門,因為謝爾伯爵來了」

「發現賽巴斯欽和阿格尼不願讓伯爵跟一旁的米多福特夫人進去的異樣,最後被夫人強行打開,跟來的衛兵和其他還同的家長們,也同伯爵和夫人目睹血淋淋的現場」

「對於現場兇手殘忍的手段,有的忍不住嘔吐,有的則歇斯底里的尖叫或痛哭,現場亂到不行」

「之後趕來的警察,花了不少時間安撫死者家屬和受到驚嚇的其他人,清空現場其他人後開始偵查現場」

「而還活著的孩童則人在醫院,沒多久被催眠的孩童就清醒了,醫院檢查沒事後就被父母接回家,不過伯爵的未婚妻莉莎小姐就…沒這麼樂觀」

「醒來後又發瘋似的尖叫,接著是摔東西,當她看到伯爵時,是抱著他猛哭,什麼話也說不出口,來的警察也看這情況不好問話,所以打算等小姐情況好些再問」

「唉唉!伯爵說什麼他沒心情理拖油瓶,看我沒事就把你就被丟到我這裏來」接著一臉無奈的看著我

等等!什麼叫做拖油瓶?!

-----


「嘻嘻..因為小生的了解與經驗獨特,被醫院請去解析屍體才剛回來呢!警方還要小生封口不能說」嘴上還一直抖著笑容的高帽子先生,緩緩說著

「葬儀社,笑話都講了,我命令你說!」謝爾不耐煩的命令

「嘻嘻..嘻嘻嘻..既然是伯爵的命令,那小生不說也不行了!」

然後這名稱為葬儀社的老闆,忽然沉默了很久,直到謝爾又開口說「葬儀社,還不說嗎?!!」

葬儀社才緩緩開口說「很慘呢!感覺兇手沒有人性,非常的病態!從死者的死法身上來看..小生認為,兇手有兩人!」

「其中一人是近期在英國鬧的沸沸揚揚的兒童變態殺人魔,也是伯爵你這幾天在調查的對象,另一名似乎也是殺人慣犯,下手同樣狠毒」

聊到差不多時,葬儀社端出茶跟餅乾來要請大家吃,不過為什麼要用燒杯裝茶呢?感覺好…我當下搖頭謝絕他的好意

不是因為這個原因反胃,而是飯店那一次吐到不醒人事的後遺症,感覺跟撞到不乾淨的東西一模一樣….

「赫!!」我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觸,原來那個感覺是…我懂了!如果真是我所想,那一切謎底都揭曉了!

「請問,你怎麼了?又不舒服嗎?」阿格尼看我人神色不大對,關心的問

我鎖眉深思的說「沒事..不知莉莎小姐有沒有看到對方模樣..」

大家馬上把目光從我身上轉到謝爾身上「莉莎小姐雖然嚇到不能說話,不過主人有問,小姐點頭表示有看到,但是之後就不想在回答任何問題了」在一旁的賽巴斯欽代替謝爾回答道

「難道說,阿格尼!快去醫院!」索馬可能猜到我要講什麼,口出驚人的命令自家執事

「是!殿下!」阿格尼明白的衝了出去

謝爾則瞪大眼睛,接著命令塞巴斯欽說「賽巴斯欽!快帶我去醫院!去莉莎身邊!!這是命令」

「是的,我的主人」塞巴斯欽接著抱起謝爾,也衝了出去

「去了有什麼用,你們..哎呀!」對方不是”人”啊!我想阻止也阻止不了已經衝出去的三人

「哎呀哎呀!要去看看嗎?藍貓」劉一副想看戲樣的也跟了去,不對!除了葬儀社跟我,大家都過去了

你們..有沒有聽到我說別去啊!!我..搖頭
-----

當大家回來時已經是下午的事情,在那之前我跟葬儀社正在葬禮習俗東西方交流,聊的頗和諧(?)

葬儀社又拿出不知從何來的餅乾,然後又說「只能說英國這時候真是多事之秋呢!先是連續兒童殺人事件,接著是這幾天才有的盜墓…」

「喔..」我喝口茶後沒有什麼反應

可能我沒什麼反應,所以葬儀社又開始嘻笑說「嘻嘻..小矮子你人很有趣呢!一般人聽到這種事,多少都會有反應,好吧!小生就不賣關子了!幾乎被盜的都是剛下葬不久的屍體,而且是器官呢..嘻嘻!」

「噗!!」好吧!我承認我噴茶了,因為,覺得,我會想到某個渾蛋!!

「嘻嘻…有反應了」葬儀社你是希望每個人都要尖叫、要驚恐、要有反應,你才會善罷甘休是吧?!

還有,叫我時,能不能去掉”矮”字呢?

沒多久謝爾等人就回來了,只是少了黑執事跟索馬、阿格尼三人

看的出來謝爾心情不太好的說「你還愣在這裡做什麼?倫敦有很多事情要處裡,明天我要去見女王,今晚先在倫敦的行館休息,如果你不想跟去那就留在這裡」

「喔!那我留在這裡吧!」不知道為什麼,我有種預感,所以就很直接的說

「哼!隨你!」謝爾說完就轉身走人,而劉聳聳肩摟著藍貓也尾隨離開

「嘻嘻..看來發生不得了的事情呢..」葬儀社人上半身趴在平放的棺材上,目送離去的人說著,又轉頭問「小生好奇,小矮子你為什麼要留下來?小生這裡沒什麼房間給小矮子你休息,不過棺材倒是有很多..嘻嘻嘻」

請你別一直稱我小矮子,老子俺是有忍耐限度滴!!

「你不會好奇挖屍體的是誰嗎?我倒是很好奇耶..一般人有什麼理由要挖屍體呢?會不會跟...」我故意賣關子,挑了挑眉看著他

「哇哈哈哈!!」這下子吸引葬儀社的興趣了,他大笑完後,又趴回棺材上,說「正好...嘻嘻..由於昨天的兇殺案,警察先請小生今晚去墓園抓人,那小矮子你跟我去一趟吧!」

別叫我小矮子!請麻煩你把"矮"字去掉!吼吼吼~~

「那好啊!高帽子兄!」我臉冒青筋微笑的說

-----

當天晚上,我跟葬儀社到了一塊離城鎮不遠,但卻是偏僻、荒涼無常的墓園,也就是葬儀社推算這次兇手會來的盜墓現場

我和葬儀社偷偷摸摸(?)躲在一塊墓碑後面,守株待兔,墓園裡半夜起了霧,而這時墓園終於有了騷動,隱約看到遠處墓碑,朦朧的影子,看來是盜墓者了

老實說不仔細看,根本就不會發現有道黑影近來,呃!是兩道人影,而且沒有起半點聲音,行動速度又非常快

我有點懷疑..我跟葬儀社是不是遇到..我呸!我呸呸呸!大吉大利!怎麼可能會有阿○兄來此掘墓,黎胤煌你別亂說啊你!

這時其中一道黑影已經在挖墳墓了,非常熟練的開土,開棺在..沒有半點聲音..

當我和葬儀社藉由閃身在墓碑們後方,靠著墓碑的天然視覺屏障,一一的越來越靠近對方

忽然發現,怎麼好像少了一個?只有一個在挖墓,另一個呢?

奇怪,怎麼有背後有黑影籠照我跟葬儀社?呃...

我轉頭一看,頓時猛爆汗!!原來那消失的第二個黑影,正大辣辣的站在我們後面啊!!完了!要被殺人滅口了!!

「嘻嘻..被發現呢..嘻嘻嘻!」葬儀社你笑啥!?這不是玩躲貓貓,被抓到就沒事了,你不要命我還要命呢!!

阿嬤!您的乖孫還不想那麼快去找您啊!!救命啊!!~~~

佛祖觀世音菩薩媽祖耶穌阿拉蒼天上帝神啊!!~~哪位都好!快來救救偶們~~

也許天上的神聽到我微弱的求救祈禱,那名站在我們後面,堵住我們逃脫去路的黑影,開口說話了

不說還好,說了讓我有種忍不住要打人的衝動...我怒!我悲!我囧!

「啊拉啊拉?原來您在這裡,那正好,我跟白福不必再去花時間找您了,想必旁邊這位先生是您的朋友吧!您好!我是黎胤煌黎當家的下人」聽到這段慢吞吞的發言,我耳熟的很,真不知該囧還是該怒..

竟然是你們!!伊西諾斯還有正在挖墳盜器官的白福!!○的!明明知道我們早在這裡,為什麼不先來跟我們說一聲?害我嚇到半死!(作者:憑你?!最好啦!)

還有,白福你為什麼要盜器官?!不是跟你說過N次這是對死者不尊敬的行為,就算..

「操!!」想到這裡,我真的不得不爆口粗了!原因無他,我強忍情緒,看著被我一聲口粗嚇到停手的挖墓者的說「白..白福大哥你是不是在這裡跟別人幹過架?!不然你為什麼要盜墓你說!!!~~」最後一句我簡直是吼出來了,反正没人住在附近

「阿啦阿啦!事情不是當家想的這樣...也實在對不住旁邊這位先生,我們兩人當時是為了自保被迫無奈出手的,最後才衍變這種尷尬的場面」老伊依舊和氣的說著,眉頭皺了一下

看著一臉歉然的當事人,葬儀社說「嘻嘻..有趣,我想聽聽,不過天快亮了,先到小生的店裡來坐坐也不遟解釋」

於是我命令白福把墓棺回復正常,我和白福老伊等三人,向被盜過的罹難屍體們,雙手和十的道歉後,來到葬儀社的店家

 

---第八日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colo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