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凌晨窒息的瞬間,我很快醒來發現被夾在中間當鱈魚罐頭兼體溫床墊,一邊一個兄姊,肚子上一隻喵爸

無力生氣也放棄思考掙脫,閉眼打算等睡意再來繼續ZZZ的我

頓時房門被大力推開,一臉通紅滿身汗的凱斯特大哥大辣辣地走進來,想照昨日的慣例把我扯下床

卻因為看到弟弟妹妹們加上一隻喵爸擠在床上睡,愣了一下後,一臉想參一腳的表情說「太狡猾啦!我也要!」

筋肉騎士身上幾斤肉我是不知道,但是正面壓上來,就算沒肋骨斷也要得內傷,當夾心的那隻喵就別管他

所幸被開門聲和大嗓門吵醒的姐姐卡麗薇,一臉惺忪還在睡夢中的含糊說著「吵死了!當心我扔你去垃圾集中場喔!」說完又緊抱著我的手臂繼續睡

如果無視剛剛狠辣的丟出幾隻化妝筆,或許會覺得有點可愛…不過,為什麼我的床墊底下會有這種東西?

而萊因哥則醒來,隨即起身一冷淡的語氣指責凱斯哥「現在才凌晨幾點阿利明明睡得好好的,都被你吵醒了,如果你嫌自己晨跑寂寞,這隻拿去使用,不要來影響阿利睡美容覺的時間」

說完一手拎起還在酣睡的喵爸,塞在對方懷中

「喵?!喵喵喵!」可憐的喵爸就在汗臭中一臉美夢變噩夢,痛苦掙扎後驚醒

掙脫姊姊也隨即下床,我不在意的說著,順便問昨天忘了問的問題「沒關係,我也該醒來整理一下自己的房間和行李,是說爸爸你這次找我們回來家裡是什麼急事嗎?」

「喵?喵!…這個嘛…只是很單純的久違家庭聚餐」喵爸下意識看了一眼萊因哥,疑似抹額的又說

「再說阿利你離家去鄉下靜養生活這麼久,也差不多該回來家裡住」

我可以推測你不敢跟你老婆說的事情,很不幸的被你精明的兒子萊因哥發現拿來威嚇嗎?

「既然阿利醒了,卡麗薇你不要再裝睡,讓弟弟好好整理房間,真要睡回自己房裡!」萊因哥擺出哥哥身分看了一眼還在床上棉被裡的卡麗薇說道

被指名的姊姊從床上蹦起,一臉抗議的跑到萊因哥旁邊說「蛤?就算如此,我也能幫忙小利利整理房間啊!」

原來你真的裝睡啊!

「你房裡堆了好幾箱的行李也要整理一下吧?不要再拿放滿行李無處睡的爛藉口跑來跟阿利蹭床睡」淡漠的帥臉微皺起眉頭的說

「昨晚這是事實啊!…行李太多,整…整理不完嘛!」卡麗薇姊一臉疑似心虛地說

「昨晚的情況就算大家接受,也不能穿這副德性跟阿利睡在一起,不怕遭外人起疑也要顧慮阿利的感受」萊因哥看著妹妹一身有點裸露危機的小可愛裝,發言的瞬間讓我覺得他算是裡面最正常的

「要是阿利帶著奇怪的情感,必須離開家裡,從此以後再也不認我們怎麼辦?」姊姊的身材好,臉蛋也不錯是事實,當弟弟的不至於到心動喔

「當然,不管阿利最後變成什麼模樣,那怕是眾人唾棄的存在,他依舊是我眼中年幼無助需要呵護的弟弟阿利,就算捨棄一切、踏上旅途,也要找回來,用盡手段甚至犧牲性命也在所不惜」萊因哥一臉臉不紅、氣不喘,理所當然的平靜說著

…早晨哪家的醫生現在有空看診嗎?有治腦洞藥嗎?能來拯救這個可憐的孩紙嗎?

連喵爸都因你的八點檔狗血劇囧臉加上全身豎毛

姐姐也請不要一臉這好主意的心動閃著星星眼,請別逼我亮馬麻牌

還有,別隨便把犧牲性命這種很嚴重的事情輕鬆掛在嘴邊說,生命可沒萊因哥你想像中廉價到可以拿來亂使用我暗暗嗤之以鼻

「那你怎麼說?」不意外兩人彷彿上輩子是仇人,這輩子被冥神坑爹湊一起當兄弟的凱斯哥,往常發揮的針對萊因哥叮叮叮

「我?阿利感情跟我這麼好,兄弟偶爾睡在一起也很正常,不然呢?你在羨慕阿利比較親近我,所以對自己被冷落感到很不快嗎?」

萊因哥今天在拉自家哥哥的仇恨值十分順利,不怕真的哪天被假公濟私的騎士蓋布袋毒打到爸媽認不出來

「我說你們!為什麼長大還是要見面吵啊喵?」喵爸擠在凱斯特和史庫萊因中心當起和事佬,有一種說不出的無奈

這時被吵醒的麻麻站在房門口,看到兩個要打起來的孩子,和站在一旁的我們,不開心的責備「我說你們幾個!現在才幾點?你們不睡,鄰居都不用睡嗎?」

在馬麻的雌威之下,大家被叫去客廳說教1小時,只差一起跪算盤,被掃到颱風尾的喵爸也不能倖免

吃完早餐後我開始整理從小出生開始,只住了15年的房間

「阿利,媽媽說你房裡有缺什麼跟她說一下,你在跟媽媽拿錢去商店街添購」

「嗯,知道了」回應從房門外經過的喵爸,我從床墊底下搜刮出不少女用化妝品

…姊姊你昨晚打算趁我睡著對我動手對不對?

花了 一個上午整理得差不多,下午我跟在客廳看報紙雜誌的父母報備,要出門去購買幾套衣服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colo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