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圍牆災難之後,托監督艸的上報,在橡木林私建的營地徹底曝光,大家幾乎被冒險者公會和冥府底下治安局二大組織給監視,

甚至林子被暫定為限制管控區,一度令年輕一輩的成員,心有不滿

要不是特定的要員,幾位在這邊打算當釘子戶一段時間,不然誰喜歡被他者以有色眼光看待,更何況是當有害生物似的監視

「十在太過份了!原來他們都是用這種角度再看待大家! 」某掌勺成員在晚餐之際閒聊中,從弟弟的抱怨得知,為大家憤憤不平

“該說是太遲鈍還是太相信他人…?”某獵默默吃著濃湯心想

「所以?要拔營轉換地點?」另一個慢條斯理的將手溫提升中,將略嫌不夠燙口的焗烤麵,透過燒皿加熱,頭也不抬的平常心問著

掌勺的很有默契再加上一大把起司,一臉我沒有問題喔的說「我覺得還是拔營換個比較安靜的地方吧!這也是讓幾位前輩可以好好靜養」

「除了這裡,其他的點,來回最快也要四個小時,等你來煮好晚餐…還是算了吧?」不太願意讓大哥錯過飯點的某獵道出前者目前的問題,隨後有三位點頭表示立場

「是說,為什麼一定來找我哥贈飯?家裡不開火嗎?」覺得自家哥哥被針對被嘲諷被羞辱的某兄控的直球反擊

這簡直戳到某個家庭鮮為人知的痛處!

好吧!再加上二人平時沒什麼合作行動,碰面講話就有點挾槍帶刀的不對盤,該說是屬性上的不合還是留存血液中自古以來就有的種族對立…

「喂!」某哥哥一臉我的老天鵝的慘青,出聲制止自家弟弟的不禮貌

頻頻向某家幾位成員一臉對不起這孩子不是有意的、這個孩子真對不住,啊啊啊真的十分對不起

只差立馬上下座道歉

「啊啦啊啦…」另外一位本來在看戲,不過旁座的大哥一種等二位作死的平靜…覺得還是出聲與視線提醒,要是真吵起來 ,可能會有“飯後·激烈到吐·運動”等著他們

「…」本來也想反嗆呵呵那你家咧?要不要先解釋來聽聽?…看到大哥的模樣,覺得這筆帳改天私下算,現在先放著

「說到底,根源就是那群人太閒沒事做,才如此困擾著大家」裡面最年長的老前輩發話了

「嗯?這麼說來,就可以解釋每每到中土界為何都被天翼族的騎士和皇室人馬盯緊,白銀前輩精闢的點出徵結,令我深感佩服!」某位一臉解開困惑的表示佩服,雖一臉爽朗,但是背後…

「喂喂!你背後的黑氣讓我覺得那群傢伙並沒你描述那麼單純,沒事吧你?」坐隔壁的拉聳頭上的狐耳,替自家遠親兄弟擔憂

「嘛,總而言之,只要讓他們忙到沒時間注意我們就行了」

「啊啊,這樣一來,撘檔的事情也不易被發現造成威脅,嗯,還有團長」

「說的好!這樣就沒有理由阻止老師不能來中土」

「我說,好歹也是旅團之首,在你們眼中是多脆弱啊?」

「那麼,要怎麼做?」正在收碗盤的掌杓,不經意的提問

「製造災難?」喜歡壁上觀,也自然不怕天下大亂的說出魔鬼言論

「那不就成了恐怖份子!這樣一來治安局更會死盯大家,冒險者公會中反對派和外頭對中土以外或反魔族人士,等於是給他們一個正當理由和立場」下一秒就被比較知情中土狀況的後輩拍桌反駁

「好麻煩!那群乾脆直接電死算了!」某位大哥一口吻輕風淡寫的說著危險的想法,同時視線看向準備清洗餐具的撘檔

「…」查覺視線的撘檔一臉我可不會這麼做的無聲回應,回頭默默洗碗盤

「威脅利誘如何?」

「果然,只剩下談判啊…」

「哈?如果又要我們做什麼換取一定程度接納和尊重,那就不用了」一想到圍牆災難那檔事,某獵整個我很不高興的冷言

「不如作一個領域限定團員內駐,非團員從外看只是一個普通樹林,靠近就被強制遣送通往外頭路上,如何?」

「喔!這方法不錯,不過光靠大哥哥我一人有些…不!是太殘酷了!」善於幻術的當事人表示要趕工爆肝也要法職的成員一起下水,不然他可是不幹

「放心,我和他以及團長會一起幫忙」指著自己又指著表親兄弟

被點名到的抖抖狐耳,一口吻真拿你沒辦法的說「不介意我不到位的水化霧,幫忙是沒問題!」

「噢!幫了大忙呢!」

「…有個疑問,你要怎麼幫忙?」沒什麼特別含意,很純粹像小學生般好奇而提問,望向大哥的撘檔

對他不熟的人也是一臉疑狐

「啊啦,這可能要麻煩撘檔的舅舅的幫忙,嗯…在埸的都不行呢」大哥則代替回答,卻莫名指出一位不在場的前輩

「哈?」莫名點到最感苦手的娘家人,身為當事人的外甥也備感糾結

「也不必大費周章請那個G…提前退休養老的傢伙,只要是黑沼的應該就行」提到那個同樣從小被老師養大的同僚,白銀不自覺想酸對方

「…啊!」被這麼一說而想到某個表妹的兄控得到解脫似的,直接展翅高飛,行動力十足的去找人

「那麼,開始動作吧!」

一週過後,監督的組織上頭收到從北境來的那群人已拔營離開中土回到北方的消息,稍稍放下心

畢竟聽專門監督的人當初提報資料,還真有點怕是來中土製造混亂找麻煩的,才特別找人暗中監視(雖然不到一天都被察覺)

當然這樣的做法也引起提報者的不滿,而失去信任

這也是沒辦法啊!在圍牆事件中,能夠在製造災難的源頭-自然區,進出像走自家後花園的傢伙都是怪物,

而且多數跟犯罪率偏高的魔族也脫不了淵源,不重視也不行

(兔子人團長表示這是歧視這是80這是惡意抹黑!)

arrow
arrow

    pencilcolo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