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2009年11月,無聊看海賊王

然後又跟我弟一起看銀魂

連續睡前看了一個禮拜

很瞎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睡夢中---

(本人以第三者在一旁)

在一間很熟悉的和室裡,開演了正派主角大對決

魯夫VS香吉士

好激烈的拳打腳踢啊啊!

喔喔!魯夫的散彈槍打出來了...呃!不對!!

等等!你們不是夥伴嗎?為什麼要相殺???

轉頭看到某人坐在客廳沙發上喝茶,好像一旁人在打架也沒他的事

我說...銀時先生,這間和室是你家萬事屋的客廳吧!!

你家已經被那兩個拆掉一半了喂!!還在悠哉的喝茶是怎樣啊啊!!?

然後,在魯夫的"伸縮自如的戰斧",一腳劈掉客廳的桌子(我:哇咧..|||)

接著銀時參戰了..三個人打成一團(原來你家桌子被劈半,你才會拔到砍人是吧!坂田銀時先生=.=)

這就算了..旁邊忽然大門(?)打開,克洛克達爾就出來了

喂喂!!反派的來了,你們三位先生!!注意背後快注意背後啊啊!!

忽然從對面開洞的牆壁,一道人影快速衝了進來,一腳帥氣的飛踢,把克洛克達爾踢到倒飛去撞牆!!

喔喔!帥耶!是哪位正....我無言了,踢人的是,同為反派的魚人亞龍

然後..正派打正派(不知何時又多出索隆,四個人在相殺)

反派打反派...

大家打的忘我時,又出現小李飛刀不分敵我四處掃射

大家不是擋的擋,就是閃的閃...

(我要申明,我沒看過古裝劇也沒看過武俠戲,就是不知道怎麼個出現了小李飛刀=.=)

我嚇的到處逃竄,一氣之下就跟擲飛刀的武俠人物打了起來(天音:不自量力)

然後我被對方打飛

就醬..結束了這場瞎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colo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