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輾轉醒來時,發現自己四肢被粗繩綁死,旁邊醒來的依雷斯、約沙姆、小莉、居理恩等人,也同樣被五花大綁

而且我們都在一間裡面放著農具和稻草的破舊農舍裡,七個人繞著一根柱子被綁著不得動彈

唯一不同的是我嘴巴被綁上一塊布,看來是避免我誦詠光明神術

卡奇拉跟我一樣迷惑我們所處的地方,於是開口問「我們怎麼在這裡?」

約沙姆則沒好氣的說「我早就說過那個十字軍很有問題!現在可好了!被人放倒又綁來這裡…」

「重點是我們現在能不能逃出去,還有對方綁我們到底要做什麼?」依雷斯試著讓自己冷靜的說

試著掙脫的法菲特則忍不住咕噥的說「天知道!…嘖!綁的還真扎實」

突然農舍的舊大門打開,走進來的是…

在之前都跟我們一起行動的十字軍大哥!

不!是…

綁在我左手邊的小莉,看見他鎖子甲手套下腐爛嚴重的左手

忍不住的說「死亡騎士!我的天!」

如果接近人樣的死亡騎士,只要小心不讓人看見身體腐朽的地方,再加上亡靈法師的隱息術,隱藏身上死亡氣息,就可以說的通

難怪那時候感覺不出來他是不死生物,都一直把他當作人

這樣說來…該不會…

「小女孩是個誘餌,真沒想到還真有人乖乖的過來當祭品」死亡騎士一臉感慨的說

是說,神殿裡有不乾淨的東西,只是大家不知道就是了

…等等!

為什麼在那種聖光強烈籠罩的地方,不死生物可以在裡面安然無恙?

「她只是事先被催眠,無意識下的舉動」死亡騎士好心的解答

而小莉聽到對方這樣說,則很生氣的說「所以這是你跟死靈法師設下的陷阱?還有什麼祭品,我怎麼聽不懂?」

死亡騎士一臉嘲笑的說「確實是陷阱,不過們也乖乖來,好好成為死靈儀式的祭品,這可是你們的榮譽」

「榮譽個頭!還不放開我們!有能耐就單挑,我才不怕你!」卡奇拉怒吼的說

法菲特忍不住對旁邊大吼大叫的卡奇拉吐槽「你以為他的會乖乖聽你的話放了我們嗎?」

死亡騎士無視卡奇拉的挑釁,說「你們就別掙扎了,乖一點的配合,我們會讓你們去冥間的路上有伴不孤單」

然後又說「時間也快到了,就你先上場」

接著一臉部懷好意的用殭屍指甲割斷我背後一條綁住在柱子上的繩子

等等!是因為我會光明神術,所以我的威脅比較大,要先把我處理掉?

威脅比較大的是卡奇拉或依雷斯吧!為什麼先挑我?

光明神…偉大的您不會就這樣讓您小小卑微的信徒死的悲慘吧?不會吧?

「喂!你這個渾蛋!該死的放了穆希!給我回來!」卡奇拉看見我被一路拖著離開大家,除了緊張,更是對著死亡騎士怒吼

死亡騎士依然不裡身後大吼大叫的卡奇拉

抓著人仍是五花大綁的我,抓著我的衣領,粗魯的往農舍外拖去

在門口,死亡騎士回頭看著依然綁在柱子上的其他人,尖銳的笑聲夾帶戲謔的說「放心吧!等等你們也會陪他一起去冥間…哈哈哈」

然後繼續把我往外拖

「該死的你給我回來!」卡奇拉拼命的想掙脫綁緊他四肢的繩索,想衝過來救人,無奈繩索真的綁的太牢固

連約沙姆這種過去當小偷的人都掙脫不了,更何況卡奇拉

而我就這樣被拖向眼前一片荒廢的農田,農田中央有一個被綠色火焰燒著,不停冒墨綠色黑菸的大釜

怎麼跟幻覺中的情景很像…

旁邊戰四五隻食屍鬼守著大釜,然後有一個臉色鐵灰,頭髮枯黃的黑袍女人站在釜前,朝我這邊看過來

看來那個女人應該就是城裡大家在尋找”瘟疫蔓延”的兇手—死靈法師

只是她為什麼不在城裡,因為瘟疫蔓延的施法者不能離開媒介超過三至五公里

除非說這裏是距離首都五公里遠的廢棄農場!

不過…我馬上就要死在他們手上,開什麼玩笑!我才不要!

可惡!…怎麼綁的那麼緊!

死靈法師一臉令人恐懼的笑容,一雙作嘔的灰白眼珠看著不停在死亡騎士手上掙扎的我,他緩緩說出不符合外貌的低沉粗糙嗓音

「別掙扎了!看到光明之人在眼前展露黑暗的恐懼,還真令人興奮…不知道等等到釜裡又會是什麼表情…嘻嘻嘻…真是期待」

突然灰白的眼珠子往我後頭的農舍,不滿的看去

好像彼此間心有靈犀似的,死亡騎士丟下我就往農舍奔去,不知道農舍裡大家到底發生什麼事

而死靈法師招來食屍鬼把我往冒煙的大釜拖去,越靠近大釜,大釜不斷散發出來濃厚的死亡氣息讓我反感的直乾嘔

不會吧!我真的就樣這樣死翹翹?而且還是死的最痛苦那種…

我害怕的眼淚忍不住流出來,而心裏絕望的緊閉眼睛時

突然農舍裡傳來爆炸聲,讓正準備把我丟在釜裡的食屍鬼停住動作,而我也睜開眼睛往農舍看去

一個敏捷的身影從農舍往反方向的樹林直奔,而另外有兩個身影在彼此纏鬥,還有五個熟悉的身影往我這裏直奔

是卡奇拉他們!

他們來救我了!

害怕與高興的眼淚在我眼框中混雜著,這時我心裏不住的祈禱

光明神,如果您老人家大慈大悲讓我順利被救,我一定努力奉獻一生為教會

我說到做到!

不知道是不是黑暗勢力籠罩的太過強大,還是我禱告不夠敬虔,光明神他老人家好像沒聽到我的微弱呼求聲

在死靈法師刺耳的怒吼並命令著「快把他丟下去!!」

食屍鬼就這樣一鬆手,把我丟進冒著先的濃稠惡臭的大釜中

「不要!!——」小莉尖叫的喊著,眼看趕不上而我掉進大釜裡的畫面

整個人浸在大釜裏,全身被火燒一樣的刺痛和疼痛,頭也痛到快爆炸,痛到我想大聲吶喊

好痛…好痛…我受不了了…乾脆誰給我一刀痛快讓我死了吧…

……

arrow
arrow

    pencilcolo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